自從上次說了薪水可能會腰斬以後,

一直都沒有什麼動靜,畢竟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也受到很多影響,

反彈聲浪大是一定的,

過了兩個月,雖然多拖了一些時間,還是免不了要面對現實,

只是公司為了安撫那些老油條員工(他們的聲音通常比較大聲,也比較有份量),

所以提出了變相的減薪辦法,也就是做的越久的減的越少,

做到3年以上的就可以不用被減,

想當然爾,套句軍中的話,菜就是活該,誰叫你菜

 

話又說回來,我的網路被封了.....

整個公司17個台灣人有17個都在上網,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用msn,

獨獨就是不爽我一個,硬是捅出來,

很好阿,現在就變成17個台灣人有16個在用msn,

奇怪了,一堆人都在用怎都沒人要說。

 

台灣人責任制新解,3月1號開始要半夜起床巡工廠了,

連在越南也逃不過責任制的大帽子,一開始是加班加很大、加不用錢,

再來是事情作很多、也是作不用錢,

現在連晚上沒主管都要叫我們這些作不用錢的上,

上頭:在這裡領的錢多就是要責任制,別抱怨了

 

嗯   比原來的薪水多50%,然後沒週休,加班加到死,半夜巡工廠

還附贈兩、三個月才能見到家人朋友一面,的確是個蠻優的工作,

(如果在這裡工作愉快也就算了,不會計較太多,偏偏台灣人外鬥外行、內鬥內行,搞自己人最厲害)

有興趣者,可與我接洽。香港電話:3345678

晚上10點以後不要打來,因為    我~~~睡~~~~~了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kandy 的頭像
    kkkandy

    ~尋找新方向~

    kkk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